您的位置:首页  暨南大学MBA  院长寄语

1906年,当《泰晤士报》记者莫理循为了让西方了解东方而采编通讯稿的时候,在中国,同样为了增进中外之间的认识和理解,一所名叫“暨南学堂”的学校诞生了,后来她更名为“暨南大学”。

  

这所大学,几经停办与复办,成为中国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大学。她一直努力为中国及海外人士的高等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之一便是:她于1918年成为中国最早开办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自此之后,商科一直是暨南大学引以为豪的优势学科。而且,暨南大学始终将国际商科教育规范与中华文化相结合,不忘“声教讫于四海”之根本。

  

今天,暨南大学的MBA项目也是如此。我们希望暨南的MBA教育能帮助全球华人商业精英,以及有兴趣来华发展的外籍人士更深入地理解华商管理文化,感触中国的脉动。因为中国已然成为世界经济最有活力的部分。而暨南大学所在的广州,作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千百年来一直是中国与世界经济和文化汇集交融之地!

  

世界在看东方。来吧,让我们一起在暨南园分享中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