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MBA联合会是暨南在校MBA学生自发性的组织,第一届暨南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10月。

暨南大学MBA联合会坚持以“发扬暨南精神、奉献自我、服务广大同学、打造暨南MBA品牌”为宗旨,经过以主席团为核心的历届联合会团队的共同努力,形成了务实、传承和创新的团队作风和文化,以及树立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

第十八届联合会主席团于6月顺利完成换届,9月完成纳新工作,主席团人数从12名增设为13名,同时,从宣传、活动、学生、校友等多方面考虑,下设职能部门,从11个增设为12个。联合会成员从89名成员,新纳入增至124名。深圳联合会于9月完成了换届及纳新工作,于此同时,从三地办学,更好的服务学生为理念,分别完成了深圳联合会换届、珠海地区MBA联合会成立,并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1:第十八届广州联合会主席团

2:第三届深圳联合会主席团

3:暨南大学MBA珠海联合会成立大会



联合会主席团由主席(1名)、副主席(若干名)、秘书长(1名)等构成。下设综合事务部、公益部、文娱部、外联部、学术部、宣传部、公关部、品牌推广部、职业发展部、校友联络部、体育部和秘书处,各部下面有3-5名部长。

目前开展了多项工作、活动主要包括创业论坛、校企联动、职业发展调研、讲座、校友资源、信息平台建设、MBA晚会、足球赛、篮球赛等。

  

图4MBA联合会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