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大使


姓名:陈敏智

年级:2023级广州P3

工作单位:用友集团

职位: 咨询专家

想对新生说的话:


从备考到开学报道,再到正式上了第一学年第1学期的课,千言万语汇总一个词,就是值得。

MBA老师的专业及敬业度,值得你每个周末准时来到教室。系统性的方法论、结合实践的案例分析,让你之前点状的知识可以成线状、面状的思考和总结,再融汇贯通到业务实际中,收获到可以检测的成果;

MBA同学的积极、风趣、有才,值得敞开心扉去尽情拥抱。从最初的陌生,到食堂搭子、小组讨论搭子、考试冲刺搭子、有趣的活动搭子,收获到纯粹又热烈的同窗情谊;

暨大MBA各种高规格、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值得积极参与成为一名资深“暨大MBAer。有一年一度的新生见面会和新年晚会,有联合会各部门组织的企业参访、运动、公益、学习等活动,有几十个俱乐部联盟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暨大,收获超出你想象。

 


 



姓名:丁净芳

年级:2023级深圳P1

工作单位:深圳座联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项目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时光不负,抬头追赶月亮,考上暨南MBA是对过往成绩的一个总结,同时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会在新生酒会上见识到暨大强大的凝聚力,也许你会在这里见到跟你同考场的同学,甚至将来有可能就是未来三年的同班同学,你会感叹于这奇妙的缘分,更加感叹于自己当初多么明智的选择。在这里我们可以再次体会到作为学生的纯粹与快乐,继续感受汲取知识的快乐。在这里,有活力四射的同学们,有知识渊博的老师,还有那陪伴我们一起上课的校园小宠们,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等你去发现…… 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会开发出自己无限的潜力,要在忙碌的工作、紧张的学习、惬意的生活中做更好的自己,会发现自己真的是无所不能。所以,来到暨大,我们就是更好的自己。给自己一个信仰,何必一路慌张。

 


 

 


姓名:高鲁川

年级:2023级广州P1

工作单位:广州酒易酩庄酒业

职位:首席品酒师

想对新生说的话:


随着阅历增长,深感能力不足,由于本科葡萄酒专业的原因,一直从事着葡萄酒小众行业,管理营销能力有待于提升,选择暨大MBA是我来广州十年最重要的决定,市场营销老师教会了我怎么营销,会计老师教会怎么看财务报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校友同学,与智者同行,我们未来的路会更加宽广!

 


 

 

 

 

 

 

姓名:顾志鹏

年级:2023级广州P4

工作单位: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职位:产销计划专员

想对新生说的话:


想对新生们说:“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敢于求变敢为人先”。入学三个月的时间我参加了创新大赛,CESIM商业大赛,亚沙赛,参与了新生大会节目的筹备,微电影,尝试了很多之前没有做过的东西,可能没有做出最好的表现,却真实获得了不曾有过的体验,这种体验过程也许很痛苦,回味起来一定很美好。

 


 

 


姓名:郭东泽

年级:2023级深圳P2

工作单位: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职位:票据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亲爱的考研备考生们,你们好!在这段充满挑战和压力的时光里,相信你们都在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努力拼搏。考研是一场人生的历练,它将带领你们迈向更高的学术殿堂,拓展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暨南大学作为一所全国知名的商科高校,暨南大学始终秉持着“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 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商业领袖。

这一路走来,你们有着对考试的担心与焦虑,有着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憧憬和期冀,也有着一往无前的信念和坚持。无论什么时候,暨南大学MBA招生大使团都会陪在你们身边,给你们分享我们的故事,给你们最坚定不移的支持。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今日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明年此时,等你们来暨大!加油,考研人!

 

 


 

 


姓名:郭伟凤

年级:2023广州P3

工作单位:广州农商银行

职位: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亲爱的学弟学妹,来暨大MBA吧,来跟我一起做两件事:

一、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去年10月,经过一个国庆假期的考虑,我决定报考暨大MBA,彼时距12月联考不足3个月,我以为这不可能;新冠肆虐,全城被疫情笼罩,在考试前夕我也阳了,要冲关上岸,我以为这不可能;临近岁末,单位各种总结、报告、决算,孩子期末考试嗷嗷待辅,多重角色同时兼顾,我以为这不可能。最终,凭着一只1L保温杯、一盏折叠台灯、把一天过成36个小时,我做到了:打破一切不可能。

二、“做正确的选择”,或者:“将选择变得正确”

在暨南园的最初3个月,也曾感到彷徨,工作日加班回家把娃放倒然后赶作业,是紧绷的;周末无休、无法陪伴孩子的成长,是惭愧的。一度自问:我是谁,我为什么来这里,我要做什么?暨大MBA,我的选择对吗?

在新生酒会的会务筹备组,与同学们一起负责会务流程,清点分装活动礼品奖品;在联合会校友联络部,跟着学长组织参访校友企业,并学习采访视频剪辑、推文排版;在联合会,与各行各业的学长们为学生活动群策群力;在班级,与同学们深夜线上讨论小组任务…暨大MBA是一个广阔的平台,这里没有年龄之分,有些学长比我小一轮;这里没有职位之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这里没有优劣之分,每个人都将自己放在学习的起跑线上。这3个月里,我仿佛回到10年前的自己,一种被激发的感觉,认知,思维,甚至体能,都在被重建。

是的,来暨大MBA,就是打破和重建。

你是谁,你为什么来这里,你要做什么?这里的老师会给你答案,这里的同学会给你答案,身处其中的你,会找到答案!

亲爱的学弟学妹,来吧,我在暨大MBA等你!

 


 

 



姓名:何建光

年级:2023广州P2

工作单位: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市场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首先祝贺大家选择暨大MBA,迈出职业生涯中重要一步,这是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的结果。在MBA的旅程中,大家将会面对许多挑战和困难,但同时也会收获价值和友谊。在这里,我们需要坚持学习、扩宽视野、建立自信、勇于表达,相信经过3年的学习,我们会收获一个全新的自我。

 


 

 


姓名:李国良

年级:2023级珠海班

工作单位:建行珠海华发支行

职位:行长

想对新生说的话:


考上暨南MBA是给备考之路划上了成功的终止符,同时也是一个新篇章的起始。在这里能学和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如果想轻轻松松地混过这三年似乎并不容易。从最开始的新生见面会,我们把素未谋面的同学们组织起来筹备节目,然后到向智力和体力高难度结合的两天一夜拓展活动,到后来的新生案例大赛,接着是密锣紧鼓的紧张学习,密集的案例分析,暨南大学把我们带入了一环紧扣一环的学习,吸收,应用,巩固的良性循环中。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和融入式的教学方法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惊喜。专业的老师指导和同学们热烈地参与讨论,积极发表意见,时不时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来到暨南大学,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姓名:李雪

年级:2023级深圳P2

工作单位:深圳科士达新能源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助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在暨南大学MBA的学习之旅开始之际,我对即将加入我们的新同学们充满期待。你们的到来将为这个多元化的学习环境带来新的活力和视角。在这里,你们将面对诸多挑战,但同时也将收获知识、技能和宝贵的人际关系。

  从我们经历的新生见面会开始,你们也将很快加入到紧密结合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一起经历从未见面的同学们的组织协作,参与结合智力和体力的拓展活动,以及投身于激动人心的案例大赛。

  在这里,你们将经历一个充实而富有挑战的学习周期,涵盖从吸收新知识、应用理论到巩固所学的每个环节。你们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见解,与同学们的思想碰撞中迸发智慧的火花。

  我们热切期待你们的加入,共同在暨南大学MBA的旅程中成长、探索,并创造无限可能。欢迎来到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期待与你们一起书写精彩的章节!

 

 


 

 


姓名:林志文

年级:2023广州P4

工作单位:东莞贝壳德佑地产

职位:店长

想对新生说的话:


考上暨南大学MBA后,才深刻体会到时间的珍贵,每天都会非常充实。除每周六日上课和课后要总结与消化外,平时还要在业余时间参与案例小组讨论与分析汇报,与不同小组的同学擦出思维碰撞的火花能让我们学习到在课堂上学不到的新知识。另外,如果你想,你可以在暨大参与各种组织和活动,在入学前听师兄师姐说的“暨大出了名活动多”这句话真的是名不虚传,从开学前参与迎新晚会的筹备、企业管理创新大赛、MBA金融地产俱乐部沙龙等活动,到开学后加入了MBA联合会外联部、金融地产俱乐部秘书处、沙13训练营、足球迎新杯比赛等等活动,通过加入这些组织和参与活动,能让我们与更多的优秀校友交流,扩宽了朋友圈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了更多课堂上学不到知识。虽然有时觉得比较忙,但是我认为这也是值得的。

 


 

 

 

姓名:汪志晟

年级:2021级全日制SiMBA

工作单位:广州联侨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老师

想对新生说的话:


备考暨南大学MBA,是我人生中非常宝贵的财富,因为备考时间短,笔试成绩排名并不理想,但最后通过面试第一名的成绩逆袭上岸,让我相信坚持努力,任何时刻都不要放弃,才会有奇迹!

就读暨南大学MBA,是我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快速发展的时期,暨南大学MBA“三三制”教学理念,是吸引我选择暨大MBA的最重要原因,这里不仅可以学习课堂知识,还能从企业中学习,从同学校友身上学习。暨大MBA品牌活动多样,年级气氛活跃,企业知行团、PBL、联合会及各个俱乐部举办的活动都非常丰富多彩,学习生活十分忙碌和充实,但我相信,正在备考的你们能很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把时间拉满才是最精彩的,才真正值回票价!”。

期待未来的你们,为自己,为暨大带来更多精彩,Fight!——暨南大学MBA全日制一等奖学金、MBA联合会宣传部长、风沙户外俱乐部执行会长、沙11副领队&13副领队、班级活动委员(汪志晟)留.


 

 

 

姓名:王晓璇

年级:2023级广州P4

工作单位:广州珂乐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考研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是考上以后,你会发现过去的汗水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考上暨南大学MBA,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这里,授课老师们非常有经验且富有亲和力;MBA中心老师们很有责任心,会第一时间传达相关活动的通知给我们;班主任很为同学们考虑,会跟同学们一起参与课余活动和交流;同学们也都是各个职场领域的佼佼者,他们富有领导力,担当,责任心,活力,积极且上进。来到这里,我不论是外在审美力的提升,还是内在知识涵养的积累,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从入学前到现在学期末,在入学的短短三个月内,我参与了很多活动,也从中收获了自我能力的提升和深刻的友谊。从7月份新生迎新酒会的筹备,到后来9月份的新生入学教育和户外拓展活动,再到9月后面竞选班长,加入MBA联合会,参加各种比赛如创新创业大赛,尖烽时刻商业比赛,参加亚沙,获得湾区MBA“明星班长”和“明星班级”称号,等等。我的学习生活和业务生活从此丰富起来,几乎每天安排的满满当当,累并快乐着。我想我非常幸运,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师兄师姐们都很支持我,鼓励着我。我很珍惜在暨大MBA的时光,这里充满了温暖和感动。接下来我将会好好努力,继续享受付出,继续帮助他人~

希望学弟学妹们也是那个幸运儿,也期待与优秀的你在暨南园相遇:)

 

 

 

 




 


 

 


姓名:吴俊豪

年级:2023级广州P5班

工作单位:广州找靓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CEO

想对新生说的话:

 

亲爱的新生们,欢迎来到暨南大学MBA

我知道你们一定有很多期待和疑惑,但是请相信,这里将是你们实现梦想的舞台!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你们将会有机会结交来自不同领域的同学,与他们共同学习和成长。新生见面会,联合会等其他组织系列活动可以锻炼你们的领导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可以提升你们的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暨大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将会让你们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并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在暨南大学MBA的学习过程中,你们将会不断收获成长和进步,同时也会享受到充实而难忘的学习旅程!

所以,亲爱的新生们,不要害怕挑战和困难,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我们期待着你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哦!

 


 

 


姓名:吴润青

年级:2023广州P2

工作单位: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大客户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恭喜你通过努力考入暨大MBA,意味着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在这里,你会认识新的老师,结交新的同学,他们也许会是你未来职业路上的引路人,也许会是你通往学业精进道路的陪伴者。这一切都将在你踏入暨大的校园里面找到答案。这三年或许会很辛苦,不断地在工作,生活,学业这三者之间找平衡。或许这就是我们来读研的魅力所在,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期待我们未来在暨南园相遇,也预祝各位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姓名:吴洲润

年级:2023深圳P2

工作单位: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

职位:云计算工程师

想对新生说的话:


回到校园,牺牲本不多的休息时光,要同时兼顾家庭,工作,学习。很辛苦但是很值得!暨南大学MBA项目,不仅能让你获得系统的管理知识,还能结交到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商业精英。这里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完善的学生会及俱乐部体系、各种专业竞赛、旅行学习、海外交换生计划,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领导力,拓宽眼界。就读暨南大学MBA,一定是明智无悔的选择!

 


 

 


姓名:谢东晟

年级:2023广州P4

工作单位:广东中投润天物业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助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成功跻身暨南MBA,意味着我们的备考之旅画上了成功的终结符,同时迎来了崭新篇章的揭开。在这里,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让人叹为观止,想要轻松度过这三年似乎并不轻松。从最初的新生见面会开始,我们组织起尚未熟识的同学,共同策划活动;随后是两天一夜的智力和体力高难度结合的拓展活动,接着是新生案例大赛,然后是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密集的案例分析。暨南大学将我们引入一个环环相扣的学习、吸收、应用、巩固的良性循环中。老师们卓越的专业素养和融入式的教学方法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热烈参与讨论,积极发表意见,不时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来到暨南大学,我们收获了出乎意料的成果。 

 


 

 

 

姓名:杨雅婷

年级:2023级广州P3

工作单位:研才教育

职位:运营总监

想对新生说的话:


当你看到这段话时,你已经向更好的人生大胆地迈出了重要一步!毛泽东曾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实际上,朝气是不分年龄的,学习也是不分年龄的。只要有目标,有想做的事情,就会自然而然地充满朝气和动力。

美国大文豪罗威尔氏说:“大学的目的,不在使学生得到面包,而在使所得到的面包味道更好。”教育使学生谋得求生之道,而单学一种技术、拿证不是我们唯一的目的。在暨大,学校会与你一起,分享许多有关学业和事业的话题,不是为了施加压力,而是为了打开认知的窗户,拓宽视野,分享和传递一些正能量,认识和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最后,欢迎你的加入!突然又背上了学生身份的生活肯定是艰险而刺激的,有欢乐也会有痛苦。你可能马上就需要适应学校生活,会要求你加速学习,但谁又能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挑战和机会呢?在拥有勇气和朝气过后,再加入一点点坚持与想法吧。

约好了,要去看更盛大的世界!期待与你结识!

 


 

 


姓名:叶丹

年级:2023级广州P4

工作单位: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项目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2023年,我们在暨南大学开启求学之旅,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拥抱新事物、积极探索未知领域,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犹记得开学典礼上老师的话——“善学者明,善思者智,善行者远,善领者众”,读过的书会沉淀我们思维的深度,走过的路会拓展我们眼界的广度,遇过的人会教我们做人的宽度。

“学以解惑”“学以致用”,在学校,我们与各类书籍结缘,研究许多经典案例和先进管理理论,这些知识将是我们未来职业发展的基石。

我们在老师们的教诲下成长、在同学间的关爱中进步、在拼搏中收获、在反省中升华,蜕变得更强大,因而看到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我们都是暨南人,将始终记住暨南大学的精神和价值观,为社会贡献力量!

 


 

 

 

 

姓名:叶雯敏

年级2023广州P2班

工作单位:香港电讯盈科广州分公司

职位:Unit Manager

想对新生说的话:


暨南大学MBA将会是你人生新篇章的起始。暨南大学为你提供各种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当然,过程充满各种挑战。从最开始的新生见面会,我们把素未谋面的同学们组织起来筹备节目,充分展现同学智力和体力的平台;拓展活动,高度要求同学的协同能力和团结精神;到后来的新生案例大赛,接着是密锣紧鼓的紧张学习,密集的案例分析,暨南大学将带领着你过关斩将,帮助你把自身能力发挥极致。学习中,专业的老师指导和同学们热烈地参与讨论,积极发表意见,时不时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来到暨南大学,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姓名:张晶瑶

年级:2023珠海班

工作单位:广发证券

职位:理财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放弃的背后是坚持。

借用我们本次微电影的内容:在暨大和暨大人的字典里,永远没有放弃二字。我们希望能够吸引到同样永不言弃的你,成为暨大学子,发扬暨大精神。此时此刻的你,可能面对着工作的挑战、家庭的重担,你可能正在或者将要产生放弃的念头,也可能已经放弃过但却心有不甘,这些都是考研路上必经的磨炼,这些都很正常,但是无论外部环境在如何变化,耳边充斥着怎样的声音,我们都要问问自己的初心,我们为什么迈出了考研的第一步,我们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最后送给大家一句鸡汤: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因为坚持下来的人本就不多。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样一缕向南的风,是明湖畔的风,是暨南园的南,同学们,我们暨大见。

 


 

 

 

 

 

姓名:张晟

年级:2023级广州P5

工作单位:广州碧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职位:工程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考研的路虽然很辛苦,但在游过知识的海洋后成功上岸,回忆起这份艰辛将是甜美的。上岸不是终点,而是新一段旅程的起点,暨南大学MBA将通过新生晚会的新生自主筹办来实践检验着你的过去努力。这里更有MBA联合会的各位同学,在师兄师姐的帮助下,见证着你的成长。这里更有各种活动让你可以和你的同学一起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沙赛,创业比赛等一系列全国高校竞赛中,同学你更能重新认识自己。最后,我们相约在年末的新年晚会中,举杯庆祝,祝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人生的蜕变。

 


 

 

 

姓名:张瑶

年级:2023广州P5

工作单位:上海目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职位:运营总监

想对新生说的话:


考取暨南大学的一路艰辛与快乐并存,最终收获了继续在学校学习的机会,这即是对之前所有努力的结果回馈,亦是自我超越之路上的开始。暨大人才辈出,老师博学睿智,接下来的学习生涯注定是在知识和思想之路上的不断探索,望你我笃行慎思以明智,皆能在学习之路上有所收获。

 


 

 


姓名:郑敏瑜

年级:2023级广州P1         

工作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职位:个人客户经理

想对新生说的话:


从决定要考上暨大MBA开始,便注定会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道阻且长,也许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结果,但是追光的人,终究会光芒万丈。在暨南大学这里,不仅可以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可以争取出国交流的机会,还有顶尖的教师团队传授知识。你们想要的,暨南园都有,期待你们的到来!

 


 

 

 

姓名:朱振雯

年级:2023级深圳P2

工作单位: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外董助理(高级主管)

想对新生说的话:


  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

  上岸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暨大欢迎您!愿你我皆能揣着理想,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