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学费和资助

费用


一、2023年学费

  

  


在职MBA项目

全日制华商MBA项目(SiMBA)

学费(RMB)

26.8

7

每年缴纳费用(RMB

  

第一、二学年交费9万元,

第三学交费8.8

3.5

注:学费按学年由暨南大学财务部统一收取,并开具行政事业单位收据(暨报销凭证)。

  

二、学习资料

    由同学们自行选择和购买,费用自理。


三、出国学习费用

    视同学们选择的项目和前往地区的消费水平而不同。交换项目一般不需要额外缴纳学费(除非交换院校与我校MBA学费间有一定的差额),同学们只需要承担旅行和其他生活费用;短期访学的学费一般由学院承担,同学们只需要负担旅行和其他生活费用;这方面的信息请参考国际化栏目的详细说明。


四、住宿费

    住宿费按学校研究生住宿费标准收缴,根据不同住宿条件,每年约1500-2000元。兼读制MBA同学一般学校不安排宿舍。

  

注:1、学生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2、在学期间,兼读制MBA学生的一切关系留原工作单位,不可转户口到学校;全日制MBA学生人事档案必须转到学校,户口、和党团组织关系可转来学校,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推荐就业。